Friday, July 29, 2011

29/7/2006 -29/7/2011《五年之痛》

原来我已经一个月没有来这里报到了
不是我忙
而是我怕来到这里就想起她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所以选择逃避
但是今天再怎样也避不开了
729
她没有离开的话今天是我们5周年纪念日了
5年 1826 天 43824 小时
这是一段很漫长的时间
也占了目前我人生四分之一的时间
心痛的感觉令我无法理智的思考
她的影子又一次霸占了我心里所有的位置
又一次打败了在我心里自我保护的防备
一直埋藏在心里的情绪
已经完全失控了

爱有多深 痛就有多久
我不会强逼自己忘记她
但我要的只是想起她的时侯没有那份痛的感觉
如果能做到这样我就满足了
还要多久我才能走出这个伤心的国度???
又有谁能了解我的痛?

我的心在今天彻底的破碎了
所以我也应该从今天起开始振作
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出现在这里了
现在我决定放弃所有跟她有关的事物了
包括这个blog
这个blog 是因为她所以存在
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我也不会继续写下去了
5年前的今天我们相恋了
5年后的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遗憾
5年的痛在今天爆发了

对她的爱明显逐渐在减少了
反而对她产生恨意了
这是分手以来第一次有恨她的感觉
多年以来一起努力建立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国度
恨她就这样离开
留下我一个人承受面对
以前的回忆变成了一把锋利无比的刀
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我的心
曾经许下的承诺却已经刻在心里的最深处
看不见却永远存在的痛

该做或不该做的我也做了
欠你的也还清了
我说过我实现了我对你的承诺以后就会彻底放弃了
如果我对你的付出让你觉得是我虚伪的话我无话可说
我的出发点都以你为中心
我只是希望你开心
我不伟大
只是我对你的爱超越了一切
也超出了我能力范围
我所做的只是希望你会幸福快乐

番薯的笨蛋
以后的日子一定要过得比现在开心
你答应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是时候遵守你对我的承诺了
保重。。。。。

从今以后我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希望所有我爱与爱我的人都可以幸福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